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黄骅市“感动黄骅”2013年度人物评选揭晓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02 11:3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4月1日讯(李秀强 记者 陈兆月)3月28日,“感动黄骅”2013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成功举行,拾荒助学老人陈长贵等十个“感动黄骅”人物获隆重表彰。


获奖者刘凤景领奖。 (黄骅市文明办供图)

环卫工人集体领奖。 (黄骅市文明办供图)

  “感动黄骅”2013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由黄骅市委宣传部、黄骅市文明办主办,黄骅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河北海滨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活动自2013年10月启动以来,得到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热烈响应,共推荐各类别候选人120余名,经评委会审核、初选、电视展播和终评,最终确定获奖名单。他们分别是拾荒助学老人陈长贵、“抗癌达人”刘桂岭、大爱兄长胡庆骧、“社区总理”刘连弟、“健康老人”董维孝、“真情婆婆”汤玉霞、救人英雄刘凤景、坚强母亲郑丽晶、独臂教师李福龙以及用扫帚勾画净美城市的环卫工人群体。

  颁奖典礼现场,以记录片的形式回顾了每位获奖者的感人事迹,让人再次受到心灵的洗礼。获奖者与主持人互动交流中,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种种经历,真情流露,感人至深。特别是陈长贵老人事迹后续影响和郑丽晶女儿真情表白两个短片的播放,以及精心设计的郑丽晶母女现场相见等环节,使颁奖典礼高潮迭起,令现场的观众一次次感动,一次次落泪,一次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现场观众感动落泪。(黄骅市文明办供图)


郑丽晶女儿现场表达对母亲感恩之情。 (黄骅市文明办供图)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沧州,黄骅,感动人物,评选

责任编辑:陈兆月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