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栾城警方打掉一柴油犯罪团伙 涉案价值20余万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03 08:5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4月2日讯(俊岭 龚贺 记者 冯素琴)3月31日,在石家庄市公安局的支持下,栾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情报中心协同作战,经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了一盗油团伙,三名团伙成员全被抓获归案,从中破获系列盗窃柴油案件30余起。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区与栾城县交界地带,发生了多起盗窃货车柴油案件。犯罪嫌疑人以停放在路边、旅馆附近的大货车为目标,趁夜间车上无人之机,大肆盗窃货车柴油,多辆货车柴油连续被盗,给过往司机造成很大经济损失。此案引起栾城县公安局的高度重视,该局采取调查走访与网上摸排相结合的方式,多方挖掘案件线索,局情报部门及时展开网上摸排和信息研判,多方努力为案件侦破提供支持。

  3月20日,刑警大队民警在石家庄市一小区架网布控,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7岁,武汉市人)、黄某(男,37岁,武汉市人)。经讯问,两名犯罪嫌疑人对伙同蒋某(男,43岁,湖北汉川人)窜至栾城县及周边县市盗窃货车柴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但犯罪嫌疑人李某、黄某因到石家庄时间不长,提供不出具体盗窃地点,抓捕主犯蒋某成为能否彻底打掉该犯罪团伙的关键。此时,民警经过线索追查发现蒋某已潜逃至湖北省武汉。为抢抓战机,刑警大队民警连夜驱车赶赴武汉,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经连续多日调查摸排,于3月25日,最终在武汉市一居民区将犯罪嫌疑人蒋某抓获,至此该团伙成员全部被抓获归案。

  经查:2014年2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蒋某、李某、黄某驾驶从武汉租赁的一辆三菱越野车,窜至石家庄市,先后在栾城县及周边藁城、鹿泉、正定等地,以路边停放的大货车为侵害目标,采取撬开大货车油箱盖的方式,先后疯狂作案30余起,涉案价值2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蒋某、李某、黄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栾城,警方,柴油,犯罪团伙

责任编辑:冯素琴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