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志愿者看望甘肃尿毒症患儿 期盼更多爱心捐助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03 08:55: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知道爱心人士要来,小龙早早就等在门口迎接。 来秀萍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2日讯(通讯员 来秀萍)今天,石家庄百年奉献爱心团队、lp同学会爱心团队以及上海华人基业pl7基金会的志愿者们,来到石家庄肾病医院,将14900元爱心捐款交给尿毒症患儿邓盼龙的爷爷手中。

  志愿者们还和小龙进行了亲切交流,帮他做了心理上的沟通,看到这么多叔叔阿姨来看自己,小龙很是开心。

  据邓盼龙的主治医生孟大夫介绍,小龙今年12岁,家住甘肃省夏河县完尕滩乡下草口村,父母离异后,只有年迈的爷爷奶奶照顾小龙。小龙的父亲在外打工5年没有音讯,在一次学校检查身体时,发现小龙是慢性肾衰竭尿毒症,至今已有4个月了。因为当地没有透析的医院,他们家在网上看到石家庄肾病医院能治这种病,就千里迢迢赶来求医。3月11日入院后,通过治疗,小龙的病已有明显好转。

  爱心志愿者们希望医院给小龙再减免点费用,也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人士们伸出援手,帮小龙渡过难关。

  联系人:石家庄百年奉献爱心团队

  联系方式:15831192236

  QQ:2358650729

关键词:甘肃,尿毒症,患儿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