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高碑店市500余各界人士祭扫烈士墓 倡导文明祭祀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04 09: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2日电(李光宇 孟祥梅 记者刘世柠)4月2日,由共青团高碑店市委等单位发起的清明祭扫张六庄乡烈士陵园活动吸引了来自该市的500余社会各界人士前来扫墓。

  在张六庄烈士陵园,花篮和花圈营造出了肃穆的氛围,扫墓者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聆听烈士们的悲壮故事,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张六庄乡总校校长讲述了田郝庄战役经过,少先队员及团员代表分别在队旗和团旗下宣誓,教育局中层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了解,在传统祭扫活动的基础上,该市团市委还积极倡导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少先队组织以献一束鲜花,植一颗绿树,讲一段故事,网贴一封祭文等文明时尚方式缅怀先人,悼念逝者。

 

关键词:高碑店,保定,扫墓,烈士墓,文明祭祀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