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郎岗峰当选秦皇岛市第五届书法家协会主席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04 09: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4月3日电(周博 记者 李兴双)4月2日,秦皇岛市书法家协会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该市书法家协会新一届领导集体,著名军旅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郎岗峰当选新一届秦皇岛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初中海、冯克、乔海光、蔡守怡、王瑞军、许东辉、韩英河、周博、陆启成、王羲吾、马永林和王大铭当选为副主席。

  近年来,秦皇岛市书法家协会同心协力、共谋大业、亮点频出,成功举办了全国首届大字书法展、全军名家提名展、全国第四届中小学生书法艺术节,创立了全国第一所由中国书协命名的兰亭中学,夺得了山海关“中国书法之乡”地域文化金字招牌。先后有73人次入选全国大展,15人次获奖。

  郎岗峰表示,荣誉只代表过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才能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团结,严格自律,勤奋学习,搞好服务,打造事业发展新亮点,构筑队伍建设新优势,提升书家德艺新境界。

图为代表大会现场。赵川 摄

关键词:书法协会,秦皇岛,第五届

责任编辑:武佩剑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