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清明节石家庄火车站加开20趟次临客 缓解出行压力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5 23: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5日讯(曹周旋 记者 颜力鸥)今天是2014年清明小长假的首日,记者从石家庄火车站了解到,今年清明假期铁路运输期限为4月4日到4月7日,预计石家庄站全站将发送旅客41.7万人,高峰日为4月5日。石家庄火车站已经从4日起增开20趟临客列车投入到石家庄站的旅客运输中,缓解旅客出行压力,其中14趟为G字头或D字头动车组列车。

  据了解,今年清明假日期间,客流依然主要以扫墓流、踏青流、旅游流为主,中短途旅客依旧是主要人群,主要方向集中在北京、保定、邢台、邯郸、衡水、太原、西安、武汉等地。

关键词:火车,清明,临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颜力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