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廊坊:自然公园车多为患 路边停车几乎全被贴条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08 08:5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辆车上竟然压着两张罚单。长城网记者 刘振山 摄

  长城网廊坊4月7日电(记者 刘振山 张世豪 孙泽恒)7日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廊坊市自然公园迎来了游客最高峰,从地道桥到武警学院门口,路两边几乎停满了车辆。记者注意到,路边违章停车几乎全被交警贴了条,其中有辆车上压着两张条,违章时间分别在10时多和11时多。中午12时多,一位交警还在忙着拍照贴条。

  清明时节是游玩踏青的大好时光。据路边一位店铺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前两天市民们忙于祭祀,今天公园才迎来了游客最高峰。上午10时至11时许,尽管有两名交警在路上全力维护秩序和疏导交通,该路段还是一度陷于严重堵塞瘫痪。

  记者提醒,外出办事、游玩,停车一定要选对地方,哪怕多走两步,也要找到合适的停车位,以免办事或游玩归来看到罚单扫兴,同时也给道路交通带来麻烦。

关键词:停车,廊坊,路边

责任编辑:刘振山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