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4月中下旬 河北心连心艺术团将赴廊坊演出13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09 10:4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4月8日电(记者 刘振山 张世豪)8日获悉,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将赴廊坊开展慰问演出活动,4月11日至26日将赴大城县、三河市、大厂县、香河县、广阳区、安次区、固安县、霸州市等地开展13场演出。

  据了解,为积极配合全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深入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根据全省统一安排部署,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拟于4月中下旬赴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帮扶村开展慰问演出活动。此次演出将为帮扶村送去精彩节目,演出目的是丰富基层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演出节目有群众喜闻乐见的河北梆子、舞蹈、歌曲、魔术、小品、器乐联奏、歌伴舞等;演出人员有国家一级、二级演员,也有省音乐金钟奖获奖歌手,还有全国魔术大赛银奖得主。

关键词:心连心,艺术团,慰问,廊坊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