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新华书店邀名家做客省会讲授《儿童技能教养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10 08:3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9日讯(赵艳 记者 郭晶璇)几乎所有的孩子,在他们成长发育的某个阶段都会有这样那样的行为问题或情绪困扰。通常,在这类事情发生的时候,家长朋友都会很困惑,也都在积极寻找能够正确教育孩子成长的有效方法。本月,石家庄市新华书店邀请《儿童技能教养法》的原作者本·富尔曼及译者李红燕来石开展系列活动,帮助更多家长学会爱的方法!

  4月12日上午9点至11点,儿童技能教养法中国推广第一人李红燕将做客艺术中心燕赵讲坛,为广大家长朋友详解《儿童技能教养法》及各地经典案例,解决全年龄段孩子的各种实际问题;4月12日下午2点及4月27日上午10点李红燕和原作者本·富尔曼还将分别作客省会图书大厦,与家长面对面沟通,共同分担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问题,探讨和孩子轻松相处,顺畅沟通的方法。

  《儿童技能教养法》通过15步技能教养方法,把孩子存在的问题转化为技能的学习,让孩子在解决问题的同时,感受到学习的快乐,激发孩子的自信与动力,用寓教于乐实用又有趣的方法帮助孩子克服成长中的各种困扰。该书集芬兰教育之精华,经过20年的实践,目前已在22个国家推广,有18种不同语言的译本。

关键词:新华书店,儿童,技能,教养

责任编辑:郭晶璇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