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清明假期白洋淀迎客1.7万人次 旅游总收入800余万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11 08:4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9日电(陈晓轻 记者 刘世柠)“芦芽吐秀沁心脾,杨柳含笑迎嘉宾。”初春时节的白洋淀碧波荡漾,鱼欢鸟鸣,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京津等周边省市的游客纷至沓来,白洋淀迎来了清明假期的旅游小高峰。

  受白洋淀高水位运行影响,今年白洋淀水涨草青,这也使得清明小长假里淀边游人如织,除了本地县城里“猫”了一冬的人们,更多的是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外地游客前来踏青。

  据了解,为了迎接清明小长假的到来,该县推出了丰富的旅游项目,清明白洋淀文化休闲一日游、二日游,乘船游览白洋淀,参观雁翎队纪念馆,到渔人乐园垂钓,入住民俗村欣赏当地放河灯、祭河神等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

  安新县旅游局负责人刘贺来介绍,清明小长假,安新白洋淀景区共接待游客1.7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800多万元。

关键词:白洋淀,保定,旅游,收入,800万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