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容城成为第二批国家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县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10 08:3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9日电(李永恒 记者 刘世柠)4月8日,从容城县委宣传部获悉,容城县位列第二批国家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700个试点县之一,将获得300万元中央财政补助。

  据了解,第二批国家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700个试点县名单是国家卫生计生委、财政部、国务院医改办会同有关部门,在各单位申报的基础上,按照具有较好改革基础、有一定代表性等遴选原则,兼顾各省份,进行优先排序确定的。

  据悉,县级公立医院改革主要任务是要破除以药补医机制,理顺医疗服务价格,增加政府投入,推动建立科学补偿机制和适应行业特点的人事薪酬、绩效评价等制度,控制医药费用不合理过快的增长。

关键词:容城,保定,县级公立医院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