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8个超亿元重点项目落户满城 总投资达72亿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11 08:4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满城县人民政府县与项目方签约。孟捷摄

  长城网保定4月9日电(孟捷 记者 李艮春)4月9日,记者从满城县举行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获悉,该县8个超亿元重点项目同日签约,总投资达72亿元。

  签约的项目分别为:总投资15.6亿元的TPU熔纺氨纶切片及纺丝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热电联产循环经济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公用型保税仓库项目;辛玛国际文化创意旅游综合体项目;总投资6.2亿元的年产96万套汽车零部件项目;总投资8.1亿元的年产600万台套热交换器系列产品及省级散热系统工程技术中心项目;总投资3.8亿元的智能电网暨高压输变电工程专用工器具制造项目;总投资7.3亿元惠友商贸综合体项目。

  满城县委书记张华介绍,签约的8个重点项目既有低碳高端的高科技项目,又有促进传统产业升级的支撑项目;既有提高城市承载能力的城建项目,又有绿色生态的旅游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满城实现绿色崛起、跨越赶超注入强劲动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县重点项目建设继续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共谋划实施了千万元以上重点项目62个,总投资933亿元。国电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远大集团、中国国药集团、新希望集团、长城汽车公司、隆基泰和公司等大型央企或500强企业已进驻满城投资创业,以新材料、生物制药、电气设备为标志的新兴产业集群加速形成,县域经济呈现加快发展的强劲势头。

 

关键词:满城,落户,项目,保定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