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唐县组织农民文艺队宣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11 08:5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9日电(耿赫敏 谢越 记者 刘世柠)4月8日,唐县都亭乡文化大院洋溢着喜庆的氛围,100多干部群众齐聚一堂,观看精彩纷呈的教育实践活动节目演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在现场,来自该乡的农民文艺队演员,以曼妙的舞姿、幽默的小品、充满激情的十八大精神诗朗诵,赢得干部群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演员们表示,他们来自群众,自然要走向群众,以后还会有更多精彩贴近群众的文艺宣传活动走到农村百姓身边。

  据了解,自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唐县都亭乡党委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并组织农民文艺演出队自编自演,用贴近教育实践活动实际、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故事来教育引导群众;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舞蹈、歌曲、诗朗诵、小品等形式,宣传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以及开展活动以来农村发生的喜人变化。

  原滋原味的创作,贴近百姓的生活,表达了群众心声,拉近了干部与群众距离,宣传了党的方针政策,同时也丰富和活跃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干部群众的欢迎。

  截至目前,农民文艺演出队的足迹踏遍了该乡15个村,共演出20多场,2000多名干部群众观看过表演。

关键词:唐县,农民文艺队,保定,教育实践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