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齐庆三先进事迹报告会10日在张家口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11 08:5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报告会会场。长城网郭少华摄

  齐庆三的事迹深深感动了听众。长城网郭少华摄

  长城网张家口4月10日电(记者曹明郭少华)4月10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承办的“中国梦·赶考行”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齐庆三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张家口宾馆会议中心举行。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县区宣传部主管部长以及政法、卫生、建设、交通等系统30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齐庆三的妻子李静平、石家庄日报社记者贾伟利和曾与齐庆三同志一起工作过9年的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马利强等六名报告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细节,亲身所见、所闻、所感,向大家报告了齐庆三平凡而感人的一生,台下听众被齐庆三的事迹深深感动。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中国梦,赶考精神,齐庆三,报告会,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少华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