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中国迁安白羊峪景区吉祥之旅系列活动启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11 08:5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迁安白羊峪风景区吉祥之旅系列活动暨徒步运动启动。陈儒 摄

  长城网唐山4月10日电(陈儒 陈杰 记者 张天虎)4月10日,大理石长城的召唤——碧桂园·2014中国迁安白羊峪风景区吉祥之旅系列活动暨徒步运动启动仪式在迁安市大崔庄镇大理石长城景区举行,历时两个月的白羊峪风景区吉祥之旅系列活动由此拉开帷幕。

  阳春四月,正是踏青赏花的大好时节,白羊峪风景区千亩果园花香四溢,洁白如云的梨花,含苞待放的桃花引来了京、津、唐等地数千名徒步运动爱好者流连于花海中。

  据了解,白羊峪风景区已连续18年举办观花活动,一年一度的春观花、秋采摘已经成为该旅游区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的一大亮点。为进一步提升白羊峪风景区的知名度,促进旅游发展,迁安市策划了吉祥之旅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启动仪式、徒步运动、快乐寻宝、自行车骑行、牵手白羊峪、钓鱼邀请赛、户外运动、文学艺术创作、文艺调演等9项子活动。活动时间从4月中旬持续到6月份。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充分展示迁安民俗文化、农耕文化、餐饮文化、红色文化、长城文化,为来自各地的游客提供一道丰盛的旅游盛宴。

  迁安市白羊峪风景区是国家AAA级景区、唐山市十大魅力景区之一,区内有1.5公里堪称长城绝景的大理石长城、曲径通幽的自行车绿道、两万亩现代休闲农业园,其中,石梯子沟生态园林是全国围山转工程的典范。

关键词:唐山,迁安,梨花节

责任编辑:张天虎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