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中国梦•赶考行——省直当先锋报告会在沧州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11 08:5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4月10日电(记者 董传辉 刘延丽 陈兆月)“作为一名法官,我将继续不懈地坚守,以公正司法为天职,事非曲直断于法,进退取舍依于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10日,“中国梦·赶考行——省直当先锋”先进典型报告会在沧州市举行,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副庭长宋晓玉等6名同志作了典型发言,沧州市各界机关干部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副庭长宋晓玉发言 。长城网记者 董传辉 摄

   这6名报告团成员,既有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普普通通的机关干部,又有凡人善举、品德高尚的道德模范;既有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优秀文艺团体,又有治学严谨、刻苦勤奋的科研工作者,集中反映了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为实现中国梦,立足岗位,实干创业的精神风貌。

  听完报告会,新华区人民法院的回海峰说,优秀人物的事迹给自己很大触动,作为一名刚刚加入司法队伍的职员,将以他们为榜样,从基层做起,时时刻刻想着人民群众的利益,提高掌握群众心理、运用群众语言、疏导群众情绪等能力,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落实司法为民的各项措施,认真办理好每一起案件,努力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按照省委关于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的实施意见要求和省委宣传部“中国梦·赶考行”教育活动具体部署,省直机关以深入开展“走在前、做表率”主题实践活动为统领,组织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中国梦·赶考行——省直当先锋”为主题,广泛开展了先进模范人物讲述自己中国梦感想、介绍个人“赶考行”事迹活动。


六名报告团成员。长城网记者 董传辉 摄

  据悉,报告团还将赴衡水、定州等市及省直机关进行巡回宣讲。

关键词:沧州,中国梦赶考行,报告会

责任编辑:陈兆月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