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平安邯郸城·爱岗敬业警”活动正式开始投票啦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11 08:5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10日电(记者郑风莉 霍文龙)为了更好地展现邯郸警察形象,使邯郸公安机关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中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邯郸市公安局与长城网邯郸记者站联合开展了“平安邯郸城·爱岗敬业警”标兵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将重点以邯郸市公安机关基层单位“三所三队”的民警、辅警为主,选树出具有时代特征,爱岗敬业的民警及辅警各10名。2014年4月15日邯郸市公安局向社会公示推介40名“平安邯郸城·爱岗敬业警”标兵候选人。由长城网邯郸频道向公众发布活动投票专题页面,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和社会各界群众,可登陆长城网邯郸频道(http://hd.hebei.com.cn/)或长城网主页(www.hebei.com.cn)进行投票。同时,邯郸市公安局内网链接页面接受内部投票。投票截止日期为4月30日晚24点,为期15天。望广大网友踊跃参加,为你喜欢的民警和辅警投上神圣的一票吧!

  活动中如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拨打邯郸记者站电话:0310—3115633进行咨询。

关键词:邯郸,投票,公安,民警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