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沧州:紧抓机遇 打造京津冀新的经济增长极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12 15:0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焦彦龙正在介绍沧州经济发展情况。长城网 刘延丽 摄
 
中央及京津冀50余家媒体记者进行集中采访。长城网 刘延丽 摄

  长城网沧州4月11日电(记者董传辉刘延丽)11日,沧州市召开“对接京津、协同发展——沧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沧州市委书记焦彦龙表示,将紧抓机遇,对接京津,服务京津,积极融入疏解首都部分功能转移中,把沧州打造成京津冀新的经济增长极。

  焦彦龙表示,对接京津,沧州有着独特的优势。沧州是京津冀产业聚集的最佳地区之一,不仅具有良好的区位和交通优势,而且具有低成本、产业基础、生态环境及多年来与京津企业紧密合作等优势。

  结合当地实际,焦彦龙介绍了沧州对接京津的“一大基地、两个中心”定位,即成为首都经济圈重要产业基地、首都经济圈次中心城市、环渤海冀鲁交界处中心城市。围绕三个定位来承接首都部分功能转移,力争一批重大国家战略性项目布局沧州。

  中央及京津冀50余家媒体记者进行了集中采访。

关键词:沧州,经济,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