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绿色休闲好去处 “油桃节”引采摘热潮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2 18: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4月12日电(记者刘振山孙泽恒)花果飘鲜四月天,无边美景在京南。4月12日,廊坊市永清县“绿野仙庄第二届油桃节”隆重开幕,近百亩不同品种的油桃挂满枝头,等待游客前来体验采摘乐趣。

  油桃节开幕。长城网孙泽恒摄

  据了解,本届油桃节自4月12日启动,至6月12日结束,历时两个月。今年油桃节推出的主要油桃品种包括金辉、126、甜油王、中油4号、中油6号等多个优秀品种。

  乐享油桃采摘。长城网孙泽恒摄

  “今天是周末,带着孩子一起出来感受一下春天的自然风景,正巧赶上油桃节,孩子能亲自动手采摘果实玩的特别开心。”绿油油的油桃树上挂满了鲜红的果子,来自霸州市的游客袁凤英女士和孩子一起快乐地忙着采摘。

  绿野仙庄农技员曲仁海介绍,经过不断的品种改良和种植技术改进,绿野仙庄油桃比普通油桃的成熟期提前了近两个月,可以让人们在棚外看桃花的时候,就能在棚内吃上油桃,经济价值高,为园区和周边合作社农民大幅提高了收益

  红艳的油桃果实。长城网孙泽恒摄

  据了解,绿野仙庄农业生态园是京南最大的农业生态园,园区以科技为依托,大力发展设施农业、有机农业、休闲农业,2013年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五星级园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关键词:廊坊,油桃节,采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