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2014年河北省国际英语教学研讨会在邢台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15 08:5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14日电(侯延辉 记者孙宾伟)12日,河北省国际英语教学研讨会在邢台市外国语学校(邢台市第三中学)召开,剑桥国际英语项目在该校随即启动。来自邢台市直10余所中学及省内其他地市中学的近500名英语教师旁听了这次教学研讨会。

  本次教学研讨会上,邢台市外国语学校邀请到了剑桥大学的两名教授亲自为老师们授课,并对老师们讲解的公开课和示范课进行细致独到的点评。“听了外籍英语老师的指导讲解,令我们受益匪浅。今后要吸取外籍老师的教学经验,培养好我们的学生。”来自邢台市外国语学校的英语老师表示。

   据悉,剑桥国际英语项目是河北省教科所为全面提高我省中小学的英语教学能力,提升学生们的读、说、听、写水平,与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在2009年共同启动的,已收到较好效果。

关键词:教学研讨会,邢台,剑桥大学

责任编辑:孙宾伟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