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长城网门票“抢楼“活动圆满结束 14740名网友关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4-14 15:20:52
分享:

  长城网保定4月13日电(孟捷 记者 李艮春)4月13日,长城网保定吧组织的“白俄罗斯国家歌舞团访华演出门票抢楼”活动圆满结束,10名幸运者在10000余名“抢楼”的网友中脱颖而出,获得门票奖励,并到现场观看了这场异域歌舞视觉盛宴。

  据了解,长城网保定吧组织的本次“抢楼”活动于4月1日启动,持续12天时间,吸引了14740名网友回帖关注。其中,单日关注抢楼活动的网友回帖、跟帖数多达百余条,极大的调动了广大网友参与了解高端文化艺术表演的积极性。

  参与“抢楼”的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此次长城网保定吧组织的“抢楼”活动,不仅给予了广大网友接触异国文化艺术的机会,而且真正使“论坛”成为网友与网站之间线上线下交流互动的平台。希望长城网保定吧今后多组织此类活动,畅通网友与网站之间的互动渠道,进一步丰富网友的精神文化生活。

关键词:保定,门票,抢票,圆满结束,俄罗斯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