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河北医大一院17日举办健康讲座 关注失眠患者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15 08:5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4日讯(记者 吕晓红)为了帮助广大失眠患者摆脱睡眠障碍,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神经内二科(老年病科)将于4月17日上午10:00-11:30在医院门急诊楼5楼多功能厅,开展“失眠患者健康大讲堂”公益讲座。届时,该科主任顾平教授将以《失眠的非药物治疗有哪些》为题进行健康讲座。

  据了解,失眠是临床常见病症之一,虽不属于危重疾病,但妨碍人们正常生活、工作、学习和健康,并能加重或诱发心悸、胸痹、眩晕、头痛、中风病等病症。顽固性的失眠,给病人带来长期的痛苦,甚至形成对安眠药物的依赖,而长期服用安眠药物又可引起医源性疾病。

  专家表示,失眠的危害是显而易见的,从短期效应来看,睡眠不足表现为精神萎靡、疲惫无力、情绪不稳、注意力不集中,会直接影响到第二天的工作与学习。长期失眠还会导致其他疾病的出现。失眠对患者伤害是非常大的,在治疗疾病时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才能收到良好效果。

  时间:2014年4月17日上午10:00-11:30

  地点:石家庄市东岗路89号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门急诊楼5楼多功能厅

  乘车路线:市内乘6、12、33、43、49、52、56、73、79路,医大一院站下车

  咨询电话:0311-85917026/85917297

关键词:河北医大一院,失眠,健康,讲座

责任编辑:吕晓红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