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秦皇岛:大货车渣土车集中整治 市民可打电话举报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15 08:5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货车、渣土车通行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中民警夜查大货车。刘亮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4月14日电(田义丰 记者 李兴双)4月8日,秦皇岛市开展大货车、渣土车通行秩序专项整治行动。4月14日,记者从秦皇岛市交警支队获悉,截至目前,该支队累计出动警力339人次,出动警车61台,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10起。

  今年以来,秦皇岛市主城区共发生交通死亡事故15起,其中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导致的死亡事故5起,占比三分之一。货车交通违法行为严重扰乱了道路通行秩序,危及广大驾驶人和出行群众的人身安全。

  为进一步规范货车通行秩序,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秦皇岛市环保局、公安局、城管局、交通局、建设局在市区联合开展此次行动。行动重点整治大货车和渣土车疲劳驾驶、超速行驶、逆向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大货车和渣土车非法改装等严重交通安全隐患,大货车和渣土车未封闭、扬尘污染等严重影响城市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

  目前,民警仍在进行不固定时间、不固定地点的整治行动。为配合此次整治行动的开展,民警希望广大货车驾驶员朋友要遵纪守法,安全文明行驶。同时,此次行动邀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市民发现大货车、渣土车的违法行为及时拨打电话0335-3859090进行举报。

关键词:大货车,渣土车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