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齐庆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14日在秦皇岛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15 08:5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齐庆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张琦 摄

  长城网秦皇岛4月14日电(记者李兴双 张琦)14日上午,齐庆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秦皇岛报业大厦举行。秦皇岛市各区、县宣传部,各社区宣传干部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齐庆三同志,1969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生前系中共石家庄市平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2013年11月11日,齐庆三同志因昼夜加班、过度疲劳,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以身殉职,年仅44岁。2014年3月,齐庆三同志被河北省追授为“河北省优秀宣传干部”。

  报告会上,齐庆三同志的亲人、同事、朋友以及受到他帮助的人讲述了他们在工作生活中与齐庆三同志共处的点滴,通过他们的所见、所闻、所感描绘出了齐庆三的鲜明形象。

  齐庆三同志的平凡事迹让在场的听众有颇多感触。海港区宣传部的赵女士表示,通过今天的报告会,让她更清楚地认识到,无论在任何岗位,一定要扎根群众,摸清底数,使自己的工作更深入,为百姓做实事,宣传出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想,在齐庆三同志的楷模精神指引下将宣传工作做得更好。

关键词:齐庆三,殉职,报告会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