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问题来了】文章出轨引热议 年龄不怕 责任最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4-15 17:29:28
分享:

 

  长城网4月15日讯(记者冯硕 实习生郭晶)近日,文章出轨姚笛引起全民热议,在很多市民看来年龄差异也是导致出轨发生的重要原因。娱乐圈近日的热点话题也脱不出出轨的圈子,文章也也成当头举国“沸腾”的焦点人物。

  本期《问题·来了》第三期记者带上摄像机走上街头,用镜头扑捉视频内心对此事的真实看法。文章“出轨门”,在这个时代是有代表性的,背后“大有文章”。恶意围观、尽情指摘,是很多人在掌握了所谓的道德制高点之后。文章和及其家庭,成为国人瞩目的焦点。

  长城论坛投票截图分析

  论坛自发起投票起,7千多网友参与调查,从投票贴中可以了解,有42.86%的网民支持誓死捍卫自己的爱情,相信爱情会天长地久,有57.14%的网民投票文章出轨门一次胆子就肥了,打死!不可原谅。

  网友“微笑面对生活”:爱情没有对与错,遇见了,要珍惜;不能因为一小部分人而影响自己的爱情观,真正的爱情能够在柴米油盐等琐碎的生活中,酿造出自己的甜蜜,只要相信,就会遇见。愿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网友“小白牙”:人之初性本善但有时候会为了眼下的需要而改变

  网友“哈哈鱼”:我去明星出个轨就不能相信爱情了啊,那爱情观也太脆弱了。一辈子找个对的人很难,别一时鬼迷心窍走错了路,还怪石头挡路。男人担起你的责任,别让选择你的人后悔,女人管好你的腿别走岔了路.

  网友“蓦然一笑”:情伤深,爱越真!如果不再去相信有简单而真挚的爱情存在,那这个世界将会变的冷漠而昏暗,人性也就不复存在了…

  网友“鱼眼影像0”:看对谁,演员们出轨属于正常,他们不出轨才不正常,让你每天男女拥抱,时间长了没感情,说明你有病。

    记者走上街头,市民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此事的看法,他们认为,年龄差异并不是导致“小三”介入,婚姻“触礁”的根本原因,对家庭的责任感和自我约束能力才是维持婚姻的根本保证。

  小编心语:也许不该妄谈价值扭曲、是非错位,但当全民打着正义的旗号,丝毫不留余地的把一个原本可以有转机家庭推向万劫不复时,人性里那一念善意、一念不忍,是否还有留存?文章出轨,小三乱入,你还会相信爱情吗?油在这个盐酱醋茶的生活里,日复一日会给人枯燥乏味之感,但是真正的爱情是可以经得住风、扛得住雨,顶着住雷的,不管在外偷腥的猫有无犯错,但是家永远是最真实生活根据地,不管爱情相不相信我,我,一定相信爱情。

  专题精彩呈现//club.hebei.com.cn/system/2014/04/14/013315000.shtml

关键词:出轨,文章,问题责任编辑:冯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