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雪中送炭 韩建平资助阜平城厢中学三名特困生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16 08:47: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15日电(段占川 记者 刘世柠)“谢谢韩伯伯资助我能继续完成学业,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将韩伯伯的爱心传承下去,不辜负韩伯伯对我的期望。”阜平县城厢中学七年级学生于滟文激动地说。15日,保定市人大代表、阜平鸿润洗煤有限公司经理韩建厂将3000元的助学金交到了该县城厢中学于滟文等三名特困生手中。

  韩建厂小时候家庭贫困,致富后不忘社会。在得知于滟文等几名学生家庭特别贫困的情况后,专程赶到城厢中学,资助三名贫困学生, 并表示以后每人每年资助2000元钱(每学期1000元)一直到他们大学毕业。

  去年,他为该县城南庄镇大岸地小学捐献了冬季取暖用煤40吨,价值30000多元。

关键词:阜平,特困生,资助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