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京津廊掀起戏剧风 首届“小戏小品”大奖赛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6 10: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4月15日电(记者 刘振山 孙泽恒)4月15日,记者从廊坊市戏剧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上获悉,由廊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廊坊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廊坊市戏剧家协会承办的“京津廊首届《明珠杯》小戏小品大奖赛”正式启动,此次大赛的举办也将在京津廊地区再掀戏剧热潮。

  京津廊首届“小戏小品”大奖赛启动 长城网 孙泽恒 摄

  据了解,此次大奖赛的征稿时间为4月15日至6月30日,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京津廊地区的业余剧社均可报名参加业余组比赛。大赛要求参赛作品形式以自创或改变移植的小戏、小品、折子、片段为主,其中小品限时10分钟,片段限时20分钟,小戏、折子限时40分钟。

  本次比赛共设编剧、导演、演员、伴奏、剧目的一、二、三等奖,对组织工作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将颁发组织奖。为方便广大戏剧爱好者参赛,赛事组委会采取了分区比赛的形式,其中香河、三河、大厂为第一组,文安、大城、霸州为第二组,永清、固安为第三组,安次、广阳、开发区、市区为第四组,外省市将酌情分组。

  会上,来自廊坊各地区的戏剧家及戏剧爱好者代表欢聚一堂,纷纷表示京津廊首届“小戏小品”大奖赛的启动,将有效促进京津廊地区的戏剧事业更加健康蓬勃的发展。

关键词:廊坊,京津,戏剧,大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