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秦皇岛:建国路与河北大街交叉口断交封闭改造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17 08:5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主要干道交叉口渠化改造工程开始,13日建国南路断交。(于亚丽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4月16日电(田义丰 记者 李兴双)从秦皇岛市海港区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由该处施工的建国路与河北大街交叉口渠化改造工程(建国南路)自13日起断交封闭改造,工期为90天,预计6月底竣工通车。

  据介绍,目前秦皇岛市主城区主干道交叉口的拓展段过短,已经无法满足当前的交通要求。为了提高道路交叉口的通行能力,解决交通拥堵的问题,海港区市政工程管理处对秦皇大街与海阳路交叉口、秦皇大街与文化路交叉口、秦皇大街与民族路交叉口、河北大街与建国路交叉口、河北大街与文化路交叉口、建设大街与文化路交叉口进行维修改造,改造后将解决市区上述主要路口交通高峰的拥堵问题,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关键词:秦皇岛,断交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