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一男子被微信网友诈骗5万多元 嫌疑人唐山落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17 08:5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4月16日电(海波 俊杰 志明 记者张天虎)记者16日从唐山市滦县公安局获悉,该县公安局九百户派出所经细致工作,破获一起诈骗案,成功将利用合伙做生意、过户楼房等方式诈骗微信网友的犯罪嫌疑人董某某抓获。

  4月14日晚上,该所接辖区某村曹某报警称:2013年8月份,自己通过手机微信与董某某认识后,被董某某以各种名义先后诈骗人民币56500元,董某某现在正在其家里。

  接报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董某某带回派出所。经审讯,董某某对虚构事实诈骗曹某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013年8月份,董某某与曹某在微信上认识,两人见面后董某某向曹某吹嘘自己有好买卖。经几次试探后,董某某称其在古冶买了个门市准备开一家KTV,由于投资大,还缺一部分资金,让曹某入伙,曹某信以为真将自己的3万多元交给董某某。钱给了董某某后,KTV的事一直也没有踪影。后来,董某某又谎称自己租住楼房是他购买的,想过户给曹某,因为自己也不着急用钱,房款先不用给,等曹某以后有钱了再说,不过需要2万元的过户费,让曹某先给他,就这样曹某再次被骗。

  目前,此案已移交古冶区公安分局做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唐山,嫌疑人,落网

责任编辑:张天虎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