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全国桥牌团体锦标赛预赛结束 河北男队名列第六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17 08:5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6日讯(记者 段涛)代表国内最高水平的2014年全国桥牌团体锦标赛于4月12日在上海开战,第一阶段循环赛15日收兵,河北男队以7胜4负的成绩名列第六名,无缘半决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2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大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大循环赛的前4名争夺冠军,第12名直接降入乙级,第8至11名再赛2轮确定另外2个降级队。“居中”的第5至7名循环赛成绩即为最终名次。

  去年,河北桥牌男队惊险保级成功,今年,主力牌手孙纲“商借”到外队,实力受到削弱。在前2场接连告负的情况下,河北队三对牌手团结拼搏,先后击败了江苏、浙江、上海、上海浦东等传统劲旅和升班马湖南队,又战胜了排名第一的中建体协队,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循环赛结束后,河北队以7胜4负的成绩名列第六名,无缘半决赛。

  同时参赛的两支河北女队在女子乙级组比赛中成绩平平,这也暴露出河北省桥牌后备力量薄弱的问题。进一步普及桥牌活动,尽早培养更多的青年牌手,是摆在河北桥牌界面前的当务之急。

关键词:桥牌,河北队

责任编辑:段涛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