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秦皇岛市政务微博发布厅上线 现有86家单位入驻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17 08:5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长城网记者 张琦 摄

  长城网秦皇岛4月16日电(记者 李兴双 张琦)4月16日,秦皇岛市政务微博运用经验交流会暨政务微博发布厅上线仪式在秦皇岛大酒店举行。

  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长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建立“秦皇岛政务微博发布厅”是该市紧跟时代、主动作为,加强政务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宣传的一个重要举措,是政府及有关部门了解社情民意、回应公众关切,做好网上群众工作的一个新平台,这标志着该市互联网信息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据悉,秦皇岛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新浪网、腾讯网于2013年下半年合作搭建了“秦皇岛政务微博发布厅”,目前已有86家成员单位入驻发布厅。

  秦皇岛市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区委宣传部分管部长,政务微博负责人、管理员,知名博主代表参加会议。

关键词:政务微博,杨长新,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