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世界举重冠军走进迁安车间 与工人面对面互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17 08:5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掰手腕比赛。陈儒 摄
世界冠军康月做示范。陈儒 摄
工人试举。陈儒 摄

在头盔上签名留念。陈儒 摄

  长城网唐山4月16日电(陈儒 记者 邢丁)示范举重动作要领、讲解举重知识、体验举重运动员的夺冠重量、举行估重游戏、举行掰手腕大赛……4月16日下午,奥运会冠军周璐璐、世界冠军康乐等著名举重运动员来到迁安市一工厂车间,与工人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据了解,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举办的2014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将于4月17日至4月20日在迁安九江体育中心举办。届时,来自解放军、全国各省市及体育院校的27支女子举重劲旅的265名运动员,将来到迁安参加比赛。

关键词:举重,健身,冠军,迁安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