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中国北方最大红木文化产业园面向社会重金征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4-16 23:47:28
分享:

  长城网廊坊4月16日电(孙泽恒   记者 刘振山)4月16日,记者从廊坊市大城县获悉,中国北方最大的红木文化产业园即将在古邑拔地而起,呈现于世人面前。为提升“中国京作古典家具之乡”的整体形象,彰显红木产业特色魅力,提高园区的知名度和认同感,廊坊市大城县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红木文化产业园区的正式名称。

  据了解,此次征名活动的投稿时间为4月18日至5月28日,征名范围涉及整个红木文化产业园区域,包括“红木古玩城”、“红木博物馆”、“红木交易中心”、“高端住宅区”四个版块,要求投稿内容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内涵丰富,寓意深远,富有古典文化气息令人印象深刻,并能体现出大城县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彰显红木文化魅力。

  参赛者需注意投稿时要使用规范汉字,避免生僻字和歧义字,作品不能含有“红木文化园区”等字样,还应避免与其它园区或企业名称重复,以2至4个字为佳,作品名称须附创意介绍,否则作无效处理。

  为充分调动参赛者的积极性,主办方为本次公开征名活动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其中,“红木文化产业厂园区”设有录用奖1名,奖励50000元;优秀奖4名,每人奖励2000元;入围奖10名,每人奖励1000元。“古玩城”、“博览园” 、“红木交易中心”、“高端住宅区”设录用奖各1名,每人奖励20000元;优秀奖各2名,每人奖励1000元;入围奖各10名,每人奖励500元。此外,活动主办方还将为所有获奖者颁发证书。

  本次征名活动的评审程序将分为初评和终审两个阶段,初评由大城县文广新局组织规划,民间文化和艺术界人士、媒体工作者代表、专业规划设计人士、资深语文老师、企业代表等将组成初审评委团,从所有投稿当中评出约70个入围作品。终审阶段由主办单位和相关领导及聘请的省、市、县文化艺术界专家,对70个入围作品进行评审,并最终确定录用名称和入围奖项。

  参赛者可直接邮寄文字稿或通过电子邮箱投稿,通讯地址为:河北省大城县新华东街9号文广新局红木文化产业园征名办公室(邮编:065900),电子信箱:dacwtj@163.com

关键词:廊坊,大城,红木,征名责任编辑:刘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