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开展进社区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18 07:4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向居民讲解户表改造、换表维修、查表收费等知识。

   志愿者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长城网保定4月17日电(王冬记者刘世柠)近期,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开展了以“志愿活动进社区、便民服务为群众”为主题的进社区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据了解,该公司此项活动将持续到7月份。为确保活动得到落实,总公司对所属15个党支部,每周到指定社区开展公益服务宣传活动的时间、地点进行了详尽安排。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细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关于水质检测、户表改造、换表维修、查表收费及服务承诺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增进与百姓的沟通交流,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关键词:保定,供水公司,进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