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饶阳县交通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已故全国劳模事迹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18 07:4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4月17电(通讯员赵泽民 王志明 于更生 记者王永宏 张梅胜)记者今日获悉,为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饶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县内已故全国劳动模范的纪念馆,学习身边榜样,激发克服“四风”、奋力工作的热情。

  大家上午参观了位于县城南20公里的五公村耿长锁纪念馆,下午又到县城北几十里到常安村宋欣茹纪念馆参观。这两位农村先进典型都是全国劳模。回顾两位已故全国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的创业史,感受那段激情岁月,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群众意识,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工作干劲。

  在五公村参观学习耿长锁事迹。赵泽民摄

  在常安村参观学习宋欣茹事迹。赵泽民摄

 
 

关键词:饶阳,党员干部,学习,全国劳模|

责任编辑:张梅胜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