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泊头微电影《拉砖人》获河北省微电影大赛二等奖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18 07:47: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4月17日电(郭俊峰 秦佳明 记者 董传辉)日前在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省文联联合主办的河北省第二届“善行河北·美丽河北”百部微电影大赛颁奖仪式上,泊头市电视台拍摄的微电影《拉砖人》荣获二等奖。

  据了解,本届微电影大赛共收到参赛视频201部,剧本77部。经过评审团的认真筛选,最终评出一等奖3部,二等奖5部,三等奖12部,优秀剧本5部,以及组织工作奖1名。

  该影片讲述了拉砖为生的农村残疾青年柱子,救助车祸受伤者的故事,颂扬了见义勇为、乐于助人的社会美德,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关键词:泊头,微电影,大赛,获奖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