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海兴邀请专家为融入“京津冀一体化”支招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18 20:3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4月18日电(周金良 刘广玉 记者 董传辉)为融入“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大局,加快沿海强县建设步伐,4月18日,海兴县邀请清华大学国际关系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经济外交研究中心主任、国家政策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何茂春就“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有关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何茂春教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大量翔实生动的事例,深入系统地介绍了国际国内形势,“京津冀一体化”的背景、特点以及如何融入服务“京津冀一体化”。该县四大班子干部、乡科级“一把手”、重点企业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关键词:海兴,京津冀,专家,支招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