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海棠花儿竞相开 张家口怀来县欢迎你到这里来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0 17: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怀来海棠花节开幕

  海棠花儿开。长城网郭洪杰摄

张家口怀来海棠花节开幕

  玩的高兴的几个外国游客合影。长城网郭洪杰摄

  长城网张家口4月20日电(记者郭洪杰曹明)4月19日,小雨淅沥,第七届怀来海棠花节简约又不失隆重地在怀来县小南辛堡镇拉开帷幕。来自河北、北京等怀来周边省市和部分外国爱好者齐聚风光秀美的官厅湖畔,相约在诗情画意的海棠花园,陶醉在海棠花的海洋里。

  此次海棠花节由张家口广播电视台、中共怀来县委宣传部主办,怀来县旅游协会、小南辛堡镇旅游协会承办,以“好客花乡诗画海棠”为主题,从4月19日开始到5月4日结束,期间将组织开展自驾游、旅游摄影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来自北京日报的一位朋友说,他这次来怀来除了参加此次海棠花节,还有另外一个目的就是想在怀来买房安家。记者问在这买房的理由时,他情不自禁的说:“这里空气好啊,现在京张两地正在联合申办奥运会,交通各方面的基础设施都在建设改造,我相信选择怀来没错。”

  怀来县作为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生态涵养区,蓝天、碧水、绿树,生态优势天成。每年4月下旬到5月上旬,千万株海棠竞相绽放,云蒸霞蔚、画意天成。9月海棠采摘的时候,挂满枝头的海棠远远望去像一串串小红灯笼,硕果累累,景色怡人。

  春赏花,秋采果,置身于万亩海棠园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品葡萄美酒、享特色鱼宴、赏湖光山色、沐芬芳花海、览长城风采,已成为京西旅游休闲一道亮丽的风景。

关键词:海棠花节,海棠,旅游,怀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