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中行入驻高碑店东五村 建助农取款服务点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21 11:2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20日电(李光宇 曹纯虎 记者刘世柠)从高碑店市委宣传部获悉,ATM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多年来,在农村不仅一直无法普及,还给不少农民带来了“小额取款难”的问题。为解决乡镇村民取款难的问题,中国银行广和助农服务站经过对高碑店市东马营镇金融市场的分析,决定在该镇设立中行广和助农服务站。

  该服务站有固定营业场所,安装了电话POS机、配备自助取款机等金融设备,服务内容包括小额取现、任何银行的借记卡均可在中行ATM机上实现取现、限额转账、信用卡还款。农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存款、汇款、投资、理财等多种业务,可以解决农民对存款、投资、理财等金融服务的需求。

  4月19日,中国银行广和助农服务站在该镇正式剪彩。它的推广,方便了农民日常生活和金融需求,最大程度地解决了当地农民存款难、取款难、汇款难、兑换零钞难的生活困难,也方便了外出务工人员、农村学生与家里的资金往来,成为设在农民家门口的电子银行。东五村村民黄海坤说道:“中国银行在我镇设立助农便民服务站,十分方便,快捷,我们不论是存款,还是取款都很方便,好得很。”

关键词:取款 服务 银行 农民 服务站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