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贫困肝癌患者在石家庄市五院治疗可获2000元救助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22 08:3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4月21日讯(张向娥 温云岭)为了缓解城乡特困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2014年3月30日至12月30日,石家庄市第五医院联合红十字会救助贫困肝癌患者活动继续进行。

  本次救助对象为具有石家庄市户籍且在市五院住院进行肝脏肿瘤射频消融治疗/微波治疗的贫困肝癌患者,包括城镇低保人员、农村五保户、边远山区人员。

  救助标准是救助进行肝脏肿瘤射频消融治疗/微波治疗的贫困肝癌患者80例,每例救助金额2000元。

关键词:肝癌,石家庄五院,救助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