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中国水产商会保定分会成立 搭建水产业发展平台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22 08:3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21日电(孟捷 记者 李艮春 刘世柠)4月21日,中国水产商会吸纳保定水产商会为新的会员单位,中国水产商会保定分会正式揭牌成立,这标志着保定水产商会的发展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据了解,以河北农大农副产品综合批发市场水产商户为主体的众多经营者于2011年成立水产商会组织,实行行业规范经营,自愿接受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该商会组织在协调政府与企业管理、引导、协作等诸多方面发挥着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据中国水产商会保定分会会长刘建通称,该分会将以中国水产商会保定分会正式揭牌成立 为契机,准确调整发展方向、理清发展思路,加强区域间的广泛合作和业务间的交流往来,谋求更大更强更高的发展。

  保定市畜牧水产局副局长王连卿表示,该局将全方位支持和引导保定水产商会,促使其进一步繁荣与发展,争取在较短的时间里有新的作为,新的突破。

关键词:保定,水产商会,水产业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