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河北:25日举办医学科普讲座 专家教您远离肺癌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23 08:5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2日讯(记者 吕晓红)4月25日,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胸外科主任、医学博士张合林教授,将做客该院《名医面对面》健康科普讲座,为人们解读肺癌产生的原因、远离肺癌的措施等科普知识,并进行现场义诊。

  据了解,中国现已成为世界第一肺癌大国,男女死亡率均居首位。中国每年大约有60万人死于肺癌,但它却是各种癌症中病因最为明确,可以预防的癌症。肺癌高发因素主要是人类自身行为造成的。从某种意义上说,肺癌是一种人造肿瘤,是一种生活方式疾病,因而只要我们行动起来,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与习惯,就可以有效避免肺癌的侵扰。

  讲座时间: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下午2:30—4:30

  讲座地点: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图书馆三楼会议室

关键词:河北医大二院,健康讲座,远离,肺癌

责任编辑:吕晓红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