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5•1劳动最光荣”长城论坛app随手拍大赛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4 21: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截图。

  长城网4月24日讯(记者冯晓帆)春暖花开,阳光明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长城论坛隆重推出“迎五一•劳动最光荣长城论坛app随手拍大奖赛”活动。让我们拿起手机,对准节日期间仍然忙碌在岗位上的劳动者,聚焦他们最美的瞬间、定格他们真实的工作场面、传递劳动者平凡中的感动。

  拿起你的手机,去发现吧,精美大礼等你拿!活动时间为4月25日到5月6日,具体参与方式如下:

  参赛流程:

  1、用微信“扫一扫”扫描论坛页面右方的二维码,选择手机系统,按步骤提示安装客户端即可(安装app咨询电话0311—67561212)。

  2、已注册用户可以直接用原有用户名登陆,未注册用户可选择qq登陆或者点击手机右下方的注册,注册用户名既可。

  3、登陆后点击上方的“版块”,选择“长城摄影”版块,然后点击右上方的图标进行发帖既可。

  活动要求:

  1、参赛照片必须使用长城论坛手机app客户端进行发布。

  2、参赛照片必须为原创,紧扣主题,同时欢迎多方位多视角拍摄。

  3、上传照片不能为艺术照或者经过Photoshop等编辑过的照片,但可调整对比、颜色和适当裁剪。

  4、帖子需要发表在“长城摄影”版块中,帖子题目样式以“【五一app】+帖子题目”为标准。

  5、欢迎图文并茂,在帖子“请输入文字内容”中加以文字说明,阐述作品的创意和主题。

  奖励设置:

  一等奖:2名奖励2014年全国旅游年票一卡通(500家全国景区门票通用,无限次免费玩!景区门票总价值2万元)。

  二等奖:3名奖励价值180元阿迪达斯adidas正品旅行帐篷照明灯一个(石家庄滔搏商贸有限公司提供)。

  三等奖:5名价值100植物园游乐场门票一张。

  优秀奖:10名奖励300长城币,100威望。

  论坛二维码。

  相关介绍:长城论坛APP采取免费下载的方式,让网友在手机上实现对论坛和资讯的阅读。

  长城论坛APP能实现和电脑一样的用户操作,包括注册、登录、发帖、回复、上传和下载图片等,是广大网友泡论坛的必备工具。除此之外,还有各式各样的电子杂志供网友阅读。

  具体活动内容及下载客户端步骤详见:http://bbs.hebei.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828335

关键词:长城论坛,劳动节,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晓帆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