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石家庄至台北航线再次加密 新开航班最低499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25 09:4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4日讯(张红昱 成珊珊)4月25日,石家庄机场将加密台北航线,冀台航线每周增至9个航班,以适应冀台两地人员的频繁往来。新推出的石家庄直飞台北航线的机票最低仅为499元。

  新增冀台航线——石家庄-台北航线由春秋航空执飞,每周一、三、五、日执行四班。航班具体时刻为:每周五20时05分由石家庄起飞,22时50到达台北;每周一、三、日,15时25分由石家庄起飞,18时10分抵达台北。

  据携程网显示的飞机票价信息,4月25日北京飞往台北的最低票价为1500元(不含机场建设费和燃油费),需中转香港,耗时约为12小时30分钟;同日,春秋航空推出的石家庄直飞台北的机票最低为499元(不含机场建设费和燃油费),耗时约3小时。

  目前,石家庄至台湾的航线,由远东航空和春秋航空两家公司执飞,周航班量达到9班,其中台北7班,台中2班。据河北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台湾长荣航空公司计划于近期开通石家庄至台湾的航线,届时石家庄机场直飞台湾的航空公司将达到三家。

  据统计,2013年,往返于石家庄至台湾航班总量为584架次,同比增长6.0%,累计运送旅客7.54万人次,同比增长14.0%。自4月17日远东航空执飞的石家庄至台中航线开通后,客座率保持在90%以上,预计今年石家庄至台湾的航班将突破700架次,旅客总量将超过8万人次。

关键词:机场,台北,航线

责任编辑:袁立朋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