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五一假期 吴桥杂技大世界将邀国外明星助阵表演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27 08:49: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4月25日电(曾玉芳 李月英 记者 刘延丽)五一小长假临近,记者从吴桥杂技大世界获悉,该景区经过周密安排、积极筹备,景区环境、旅游安全、艺术品位提升等工作均已准备就绪。假日期间,景区内将增加别具一格、异彩纷呈的节目来丰富表演艺术内涵,充分展示杂技之乡风采。

  江湖文化城重磅推出“草根大舞台”,身怀绝技的普通人也可以走上舞台一展风采。同时,特别邀请来自尼日利亚、埃塞俄比亚等国的黑人明星带来动感十足的表演,展异域风情。东北二人转、节奏欢快的大秧歌、场面红火的高跷、狮子舞,将会让游客充分领略到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

  红牡丹剧场将推出杂技情景剧——《少女森林奇遇》。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美丽善良的姑娘在森林中勇敢战胜野人的故事。逼真的场景设置,精彩的舞台效果,杂技技巧与故事情节完美的结合,将会带领游客一起开启森林冒险之旅,给游客耳目一新的感觉。

关键词:沧州,吴桥,五一,杂技

责任编辑:陈兆月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