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500名骑行爱好者齐聚迁安 感受长城绿道之美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27 08:49: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绵绵春雨中骑友们热情更加高涨。李瑛 摄
骑游途中信心满怀。李瑛 摄

骑行到终点长城脚下骑友们享受成功喜悦。李瑛 摄

  长城网唐山4月26日电(李瑛 玄巍巍 记者邢丁)4月26日,在绵绵春雨的滋润下,迁安北部长城山野绿道空气清新、风景如画,来自包括北京、天津等地的各地自行车运动爱好者500余人,相聚在该绿道沿线的白羊峪风景区举办了一场热烈的自行车骑行游活动。

  此次活动由迁安市大崔庄镇政府、文广新局和旅游局主办,迁安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骑游行程沿迁安市北部山野长城绿道,约12公里,沿途风景秀美,有连绵起伏的青山,有苍翠的千亩梨园桃园,还有雄伟的长城和秀美的白羊河。选手们在体验自行车骑行游快乐的同时,尽情欣赏浪漫四月天迁安雄伟秀丽的山野长城风光,诠释绿色、健康、低碳的旅游概念,倡导低碳环保的时尚旅游方式。

  “早就听说骑行迁安绿道有一种人在路上走,宛若画中游的美丽感觉,今日一游,感觉棒极了!真是名副其实。来此骑行,不仅享受低碳旅游的快乐、欣赏沿途山野长城独特风光,还认识了各地的骑友。”来自北京的自行车骑友杨林高兴地告诉记者。

  近年来,迁安市按照绿道为线、串联景区、农业建点的思路,建设了一横三纵总长138公里的四条生态绿道,绿道沿迁安境内长城犹如巨龙在燕山山脉山腰蜿蜒,串联起红峪山庄、白羊峪、教场沟、九龙泉等景区,成为该市北部山区一道亮丽景观,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

 

关键词:骑行,迁安,白羊峪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