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中甲-石家庄永昌1-0中能暂登榜首 孙昊晟建功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27 08:49: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6日讯(记者 段涛)今天下午,2014中甲联赛展开第7轮争夺,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战青岛中能。上半场,孙昊晟接卡隆的横传,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破门,直到终场两队再无建树。石家庄永昌此役获胜后,在湖南湘涛比赛尚未进行的情况下暂时升至中甲积分榜榜首。

  在前6轮中甲联赛中,石家庄永昌4胜2负积12分高居第2,但由于上轮河北德比中失利,球队急需一场胜利让球员找回自信。青岛中能1胜3平2负积6分排名第12,并没有打出球队的真实水平。

  开场不久,中能反客为主,牢牢掌握了场上的局面,进攻屡屡威胁永昌的大门。不到2分钟,毛剑卿前场左路长途奔袭突破后横传,达纳拉赫禁区左侧劲射被防守队员封堵,宋龙禁区右侧补射打打偏。第10分钟,毛剑卿在禁区外起脚远射被王国明得到。在顶住了客队前15分钟的猛攻后,主场作战的永昌攻势渐渐有了起色。第18分钟,永昌队打出快速反击,黄凤涛在中路带球吸引了两名中能球员上抢后,分球给左路的卡隆,后者在左路横敲门前,无人盯防的孙昊晟在后点轻松打空门得手,1-0,永昌暂时领先。上半场最后阶段,中能队开出角球由毛剑卿头球攻门,王国明单手把球打出底线,补时阶段达纳拉赫在禁区内被贴身防守的情况下转身搓射飞出了球门右上角。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宋文佳从右路下底传出半高球,达纳拉赫在距离球门5米处头球攻门,但球打得太正,王国明将球没收。第80分钟,王子豪在小禁区接球后没有第一时间射门,而是选择了假动作摆脱,错失了得分良机。经过4分钟的补时,中能对主队球门形成围攻之势,但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石家庄永昌1-0力克青岛中能,在湖南湘涛比赛尚未进行的情况下暂时升至中甲积分榜榜首,并送对手三连败。

  双方首发

  石家庄永昌:王国明(门将)、李超、迭戈、冯绍顺、胡伟、白鹤、田日亮、孙昊晟、黄凤涛、黄世博、卡隆

  青岛中能:刘震理(门将)、郭亮、查韦斯、栗鹏、邹正、毛剑卿、权磊、宋文杰、宋龙、卡斯蒂略、达纳拉赫

关键词:永昌,中甲,孙昊晟

责任编辑:段涛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