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泊头开发区路段联通无信号 回复:正建基站解决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29 09:2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4月28日电(赵宝明 康立江 记者 董传辉)连日来,不断有泊头联通客户反映:从京沪高速南皮高速口到泊头开发区,很长一段距离,手机信号断断续续,甚至根本无信号,这给众多用户造成不便,引起抱怨。对此,泊头联通公司回复,现正在高速路口处建基站解决此问题。

  为了解情况,记者曾于4月22日上午驱车到现场进行核实,多位司机表示,这令人很烦躁。司机王先生说,自己是外地人,到泊头有业务需要处理,多次想联系对方但就是拨不通电话,“下高速的车辆很多,电话不通令人非常着急,而且有的外地人对当地路况不熟悉,想咨询一下朋友又打不通,造成的不良影响太大了。”

  当天,记者进行了体验测试。在南皮高速下来后,过了泊头和南皮县界牌,在通往开发区的路上,用自己的联通号拨打其他手机,结果手机里面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声音,随着车辆的慢慢行驶,手机里面断断续续偶尔有点声音,但听不清楚。

  为此,记者在第一时间把问题反映给联通客服10010,随后,泊头联通公司客服中心和记者联系并作出相关解释。在泊头联通公司办公室,维护中心李金奎主任介绍,该情况公司已接到了投诉,在两个月前就已经向省公司领导上报了申请材料,准备在该路段重新建设一个基站,解决联通没有信号的问题。

  28日,记者获悉该站已开建,本网泊头工作站将继续关注。

关键词:泊头,联通,信号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