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三河市“彩色周末”文化活动启帷 将持续半年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4-29 09:2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4月28日电(王春良 李明磊 记者刘振山)4月25日晚,廊坊三河市文化中心广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掌声不断。三河市2014年“彩色周末”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文体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演出拉开了全市城乡今年“彩色周末”文化活动的帷幕。

民乐合奏《炫动三河》。(三河市委宣传部供图)
 朝鲜舞《我爱祖国》。(三河市委宣传部供图) 
 合唱《共和国之恋》。(三河市委宣传部供图) 
三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明在仪式上致辞。长城网记者 刘振山 摄 

  启动演出仪式上,60名文体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宣誓,市领导为10支志愿者团队授旗,为10名志愿者代表颁发了会员证书。文体志愿者协会的成立,为该市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带了一个好头,广大文体志愿者将积极践行“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志愿服务和各种文化惠民演出,全力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能量,为三河“改革创新、绿色崛起、率先小康,勇当打造环京津新增长极战略突破口的排头兵”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演出以一曲气势磅礴的民乐合奏《炫动三河》拉开了2014年“彩色周末”首场文艺演出的序幕;合唱《共和国之恋》,充满激情,将晚会推向高潮;舞蹈《爱在三河》更是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心系百姓的人民公仆情怀。情深意切的舞蹈,优美动听的管乐合奏,描绘出了三河人民对家乡巨变的赞美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据了解,三河市的“彩色周末”文化活动从4月下旬持续到10月中旬。彩色周末文化活动是展示城乡文化、社区文化、机关文化、校园文化、企业文化的广阔舞台,今年将举办150场文艺演出,这将极大地活跃城乡文化,让全市人民乐享文化大餐。“彩色周末”文化活动作为一项民心工程,早已成为三河重要一项品牌文化活动,为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关键词:三河,彩色周末,启动

责任编辑:刘振山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