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中央电视台拍摄的微电影《他是我爸爸》在平泉开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9 14: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4月29日电(尹秀敏 记者 李丹丹)春光明媚,万树飘香记者今日获悉,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cctv—6)拍摄的微电影《他是我爸爸》于28日在平泉县举行开机仪式,该电影预计在今年6月份的父亲节期间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

  据悉,该电影将在平泉进行为期三天的拍摄,平泉县双桥小学、米兰西典、华晨商场、刘家店中心小学、南五十家子医院等地将作为主景地拍摄。电影由业内知名导演李宏业执导,优秀青年演员玉龙、李宁主演,主要讲述的是父子亲情的故事,是一部十分暖心的电影。

  记者了解到,微电影《他是我爸爸》在平泉开机拍摄,是展示平泉文化、教育、卫生等各项事业发展的一次绝佳机会,对宣传平泉、推介平泉,提升平泉的知名度、美誉度,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央视,微电影,平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